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12 月 31 日消息,小米在 12 月 28 日晚间发布了小米 12 / Pro 旗舰手机,还带来了小米 Watch S1 高端智能手表。

小米 Watch S1 将在今日晚间 8 点正式开售,首发价为 1049 元起,真皮表带要加 100 元。

首发价1049元起,小米Watch S1 商务智能手表今日开售

据介绍,小米称该手表为商务人士设计,小米 Watch S1 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以及精制不锈钢中框,表带可选头层小牛皮真皮表带。

小米 Watch S1 搭载 1.43 英寸 AMOLED 屏,326PPI,配备 470mAh 电池,续航达 12 天。

首发价1049元起,小米Watch S1 商务智能手表今日开售

小米 Watch S1 采用磁吸充电,支持蓝牙通话、双频 GNSS 定位,配备 117 种运动模式,支持睡眠、心率、血氧检测,还可用 NFC 公交卡。

小米 Watch S1 支持第三方 App,包括网易云音乐等,不过 iOS 用户暂不支持第三方 App。

首发价1049元起,小米Watch S1 商务智能手表今日开售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Watch S1 智能手表拥有两款配色,分别为曜石黑、流光银,配备真皮、氟橡胶两种材质表带,首发价为 1049 元起,真皮表带要加 100 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