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今天,realme公布了realme GT2 Pro的影像部分,这款年度旗舰搭载索尼IMX 766主摄,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首发150°超广角镜头以及显微镜2.0镜头。

其中realme GT2 Pro的这颗显微镜2.0镜头可玩性极高,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alme GT2 Pro的显微镜2.0镜头升级4倍景深,物距提升近2倍,还会支持肤质和⽪肤⽔分检测功能。

更重要的是,realme GT2 Pro可以被数码博主用来拍摄屏幕,鉴定这块屏幕到底是delta排列还是pentile排列,堪称是屏幕鉴定神器。

realme GT2 Pro首发显微镜2.0镜头!屏幕排列鉴定神器

realme GT2 Pro实拍样张,图为delta排列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2 Pro采用2K+ 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3216×1440,这块屏幕支持智能动态刷新率调整,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该机将于1月4日正式发布。

realme GT2 Pro首发显微镜2.0镜头!屏幕排列鉴定神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