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21年12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小伙伴们蚂蚁庄园12.28答案最新一期题目来了,快使用正确的姿势答题,获取满分饲料喂养小鸡吧,12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是什么?现在就为大家揭晓今日蚂蚁庄园答案汇总

2021年12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12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 12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12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

下列哪个冬季时间段不宜进行锻炼?

答案:清晨太阳出来前 

解析:清晨的5点到7点大肠功能较强大,是排泄的较好时机。7点到9点胃肠功能较强,适合消化吸收食物。很多人有早晨起来空腹运动的习惯,如果运动的时候会出汗,那么这一类型的运动是不适合放在早晨,特别是空腹时进行的。长时间在这一时间段内进行需要一定体力支出的运动,反而是不利于消化系统的健康的。

以下关于抱头式仰卧起坐说法正确的是?

答案:容易引发运动损伤 

解析:这样做会让颈椎承受很大的外力,容易引发运动损伤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