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去年12月28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三款机型正式登场,在发布会上,小米CEO雷军正式提出了对标苹果的目标,并称要在产品和体验上一步一步超越苹果。

今日,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 在其微博表示,小米12的尺寸吸引了不少iPhone用户,店里上手握一握觉得大小正合适,就买了,原野绿最受欢迎,已经卖光了。

握持手感碾压iPhone 13!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小米12原野绿卖光了

据了解,小米12提供4种配色可选,除经典的黑色、蓝色和紫色,还有采用优质环保素皮的“原野绿”版本,自然舒缓,清新有新意,是迎接2022春天的颜色。

作为小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2拥有69.9mm的黄金尺寸,相比目前小屏旗舰标杆iPhone 13的71.5mm更加出色。

同时,配合上双曲面的机身设计,更贴合手掌弧度,一手就能紧紧握住,堪称是单手黄金握感。

核心配置上,小米12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采用一块6.28英寸AMOLED小微曲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高刷,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10W无线反充。

握持手感碾压iPhone 13!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小米12原野绿卖光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