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汪俊执导,周迅、黄磊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敏家》正式定档12月11日开播。

小敏家一共多少集?

小敏家一共50集。

《小敏家》是由汪俊执导,周迅、黄磊、唐艺昕、涂松岩、刘莉莉领衔主演,秦海璐、韩童生特别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该剧根据伊北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王素敏独自抚养两个女儿刘小敏、刘小捷长大,没想到女儿们年过三十却先后离婚的故事 。该剧于2021年12月11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小敏家讲的是什么故事

故事主要讲述了王素敏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女儿刘小敏和刘小捷长大,由于母亲自己带大孩子独自生活的辛苦,所以更加担心孩子的婚姻不幸福。但是女儿们年过三十却还是先后离婚了。

大女儿是由于丈夫出轨,于是她下定决定从家乡走出去,去大城市打拼,此时遇到了同样离过婚的陈卓,或许是因为经历相似,所以两个人相互吸引,爱情在两个受过婚姻痛苦的人身上降临。但是由于之前的家庭,两个人都有不省心的前任、青春期的孩子和年过花甲的老人,如何获得对方家人的认可成了一大难题。

二女儿由于年纪小,结婚时稀里糊涂,但最后过日子还是发现和丈夫性格不合,所以也选择离婚,本来不想再结婚的她却遇到了青年才俊徐正,徐正认真热烈的追求小捷,但徐正年纪比小捷年纪小,尚且没结过婚,两个人的感情受到徐正父母的强烈反对。

两人在母亲的指导下,用爱和宽容解决了感情的难题,最终收获了人生的幸福。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