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当家主母》姨娘是好人吗

姨奶奶是个好人。

黄奕扮演的曹幺娘怎么样了

小配角曹幺娘是“翻版”曾宝琴,她从小被母亲曹太太呵护和富养长大,没有经历过任何世事的跌宕曲折,大结局却遭遇家道中落,沦为一介卑微落魄的乐户!

虽然这次黄奕在《当家主母》戏份不多,但她却是运筹帷幄的女主人,不动声色地将当家主母的手腕和智谋诠释得淋漓尽致。

而曹幺娘是曹太太的女儿,从小娇生惯养,衣食无忧,有求必应,宛如掌上明珠一般呵护备至,从来都没有吃过半点生活的苦。

从小被养在深闺的曹幺娘,她有着千金小姐的傲娇,却缺乏阅历和见识,对世事跌宕和人心的复杂一无所知。

连出嫁这个环节也可见端倪,曹太太自豪地认为女孩富养最好,而单纯善良的曹幺娘也默默许愿未来可以嫁得良人,一辈子远离颠沛流离被珍视和宠溺,与现世安稳握手言和。

父亲曹文彬野心勃勃,一直觊觎着任家的生意和产业,处心积虑想要让他们家道中落,然而几番筹谋后依然未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