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抖音莉哥,原名杨凯莉,曾是抖音的一姐,粉丝有千万之多,以一曲《做你的眼睛》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上一夜爆红,还曾参加了CCTV-3综艺节目《暑期好味到》。却没想到走红不久就被封杀了,那么莉哥是因为什么被封的呢?莉哥直播间被封后又去哪了?一起来了解下吧。

抖音莉哥因为什么封的

莉哥之所以被封杀是因她在虎牙直播过程中公然篡改国歌曲谱,并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现国歌内容,并将国歌作为自己所谓“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随后,莉哥深夜道歉,并且承认自己的幸福低级且愚蠢。莉哥的此行为很过头,违反了有关规定,依法对莉哥处以行政拘留5日,据说将赔付高达2违约金。

莉哥的直播间被封后自然是不可能再回去的,但不知为何又现身了,创建抖音(她家的小狗叫包子),粉丝拥有上百万,这让不少感到疑惑,评论道她这是已解封了?莉哥得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不单单是虎牙直播间,抖音及快手等账号都一一被封,是彻底凉了。

抖音莉哥去哪了

莉哥被封已有两三年,关于莉哥去哪了,小编也不是很清楚,有的说曾偶遇莉哥,脸色憔悴很多,生活的不太好。也有的说莉哥疑似复出,抖音新号长不大的莉哥ye,没有隐藏账号,她人很少正面出镜,究竟是不是莉哥本人还需要证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