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星辰大海》简爱的父亲到底是谁

斗胆猜测,方恒之的父亲,(林氏集团的总裁),会不会是周南改了姓去了香港发展了?他就是周南?亦或者简爱接触到的某个领导、或者之前或者之后会出现的大客户是周南呢?

方恒之和简爱近乎同龄。只是大儿子岁数大。方恒之的妈妈也不是原配。周南在剧里没有交代年龄,是否婚配。且辞职不知去向。你怎么知道不是周南有了原配的情况下,找的简爱妈妈?而离开原来的工作单位才去的美国?

据说星辰大海周南扮演者是红楼梦里的高洋,也有网友猜测周南是身价过亿的名画家,回来认女儿,至于周南到底是谁剧情该出现的时候就知道了。

星辰大海简爱父母为什么双亡

看似温馨美满的简家并没有那么幸福,简爱的妈妈梁小燕当年是为了报恩才嫁给丈夫简大国,生下了简爱,实际上她并不喜欢简大国,哪怕两个人已经有了孩子,她也决定要和丈夫离婚,去过自己想过的日子,简大国死活不同意,他认为妻子和自己之间有爱情。

《星辰大海》简爱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小简爱在醒来后发现父母双双倒在血泊中身亡,经过警方鉴定,死亡原因是简大国夫妻俩人争吵失手出意外,简大国先是杀了妻子,又选择了自杀,两人双双离开人世,扔下女儿简爱孤苦一人。

简爱父母的戏份并不多,饰演简爱妈妈一角的是倪虹洁,虽然只有短短一集客串,但还是抓住了角色本身的特点,倪虹洁这次饰演的温柔气质的妈妈也非常有韵味,可以说倪虹洁还是很适合温婉优雅的角色的。

不过简家这对夫妻也是真的让人生气,他们想不开不能坐下好好的说,把这么大一个烂摊子留给尚未成年的女儿,导致简爱被重男轻女的姑姑接手,简直不要太惨。

在前面的剧情中,简爱姑姑简艳萍毫不掩饰自己重男轻女的真面目,让简爱住在漏水的阁楼,不给她吃饭,只为了逼简爱交出简大国留下的存折,后来简爱为了让姑姑家的女儿可以读书,把存折给了她,但是依旧没有改变姑姑的想法,就连她自己都失去了读大学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