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仙剑奇侠传》可以说陪伴了九零后、零零后的童年,也是他们珍贵的回忆,它本来就是一个大IP。当初参演《仙剑奇侠传》的明星,现在在娱乐圈还占有一席之位。因此听到《仙剑奇侠传六》要开拍时,很多人都好奇这部戏的演员都有谁来参演。

前两天《仙剑奇侠传六》开通了官网微博,这也就意味着,仙剑奇侠传系列作品又会重新出现在小荧幕上,与观众见面。要知道该系列捧红了胡歌、刘诗诗、杨幂、唐嫣、霍建华等明星,他们至今还活跃在演艺圈里面,因此这绝对是一个好的资源,观众也好奇到底谁饰演新一代的“李逍遥”。

不过要令观众失望的是,目前并没有《仙剑奇侠传六》选角或是演员公布的消息,只是剧方开通了官方微博而已。开通一个官方微博就能够引起大众的热议,从另一方面来说,这部剧一旦立项开拍,获得的关注度只多不少。

有些观众比较怀旧,认为胡歌一直参演了仙剑奇侠传系列作品,这一次新的产品立项,胡歌依然要饰演“李逍遥”,如果不是胡歌饰演李逍遥,那么仙剑奇侠传系列作品的味道将会失去,自己不看。可是要知道胡歌现在年近四十,他的年龄已经不适合李逍遥这个角色,而且胡歌现在的咖位,也不会再回头去接古偶电视剧了,因此胡歌出演《仙剑奇侠传六》,只是奢望,不可能实现的了。

由于《仙剑奇侠传六》是一个非常大的作品,一般都是挑选新人或当下比较火的年轻明星,具体要看《仙剑奇侠传六》的制作公司了,比如还是唐人制作的话,那么出演该作品的肯定是它旗下的演员,林一、韩东君之类的都有可能。如果是于正旗下的欢娱,那许凯、宋威龙等明星就是首选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