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功勋》孙家栋扮演者是谁

佟大为,1979年2月3日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凭借电视剧《玉观音》夺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主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功勋小安东死没

在影视剧《功勋》当中,李延年(王雷饰):讲述其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的英雄故事。

我们用英勇顽强的战斗,教会了敌人尊重现实,同时我们也教会了自己,敌人,只尊重对手足够强大的这个现实,对软弱可欺的对手,他们绝对没有半点尊重。

《功勋》在“能文能武李延年”这段单元故事当中,以和谈争议开始,但是因为没有达成共识所以暂时搁浅。

随后

战士们用强大的意志和“钢少气多”的毅力,历经数日守住了底线,让敌人没有前进半步,最后又乖乖回到了谈判桌上,接受了和平。

在这段故事中,似乎又围绕着八个人的故事事迹展开,其实在这个战场上,每一个人的故事都值得学习,但就是因为战争的残酷,很多人的故事已经被硝烟遮蔽,而讲述的这八个人的故事,不仅仅和剧中的主角李延年有关系,也和小安东有很大的关系。

二妞出场,小安东结局生了八个孩子

小安东是剧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他也曾害怕战争,他也曾逃避过,可是他真的被李延年的话说通之后,随后在战场上也变得英勇无比。

小安东就是一种心理上的转变,很多年轻的战士都会在战场上感觉到迷茫,而他幸好遇见了李延年,让他在犯错当逃兵之后还有机会改正这个错误。

他之所以要打仗,不只是保护自己的一个二妞,而是要保护身后千千万万个二妞,这是小安东在逃避了一次之后懂得的道理。

战争是残酷的,不管是曾经笑话小安东当逃兵的战士,还是曾帮助过小安东的班长、指导员们,他们很多人,在这场战争当中都负伤甚至牺牲。

小安东也在战场上中枪,最后的结局并没有死,他不过是身负重伤,后来也和他的二妞生了八个孩子。

在一幅全家福的照片中,二妞也首次露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