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俄罗斯“自由媒体”10月16日文章,原题:俄罗斯在与佩列西尔德拍电影之际,中国女航天员进入外太空

就在俄罗斯宇航员忙着为电视台拍摄一部“肥皂剧”之际,中国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进入太空。中国载人航天计划的发展速度令人印象深刻。中国正考虑邀请外国航天员进入国家空间站的可能性,已收到来自不同国家的17份申请。中国的空间站将很快成为国际化的,并有可能与国际空间站进行竞争。

俄媒:中国正考虑邀请外国航天员进入国家空间站,已收到不同国家的17份申请

需要强调的是,载人航天只是中国正在实施的庞大太空计划的一部分。这些计划还包括月球任务、前往火星和木星的飞行,以及将各种用途的飞行器发射到近地轨道等。

2018年以来,中国航天发射次数一直位居世界前列。显然,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将成为空间探索和空间技术各个领域的全面领军者。这可不是电影中的情节,而是现实。(作者是俄罗斯《劳动报》副总编米哈伊尔·莫罗佐夫,柳玉鹏译)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