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舍我其谁》丁岚曹熹和申请退赛

该剧讲述了职场萌新记者程了与棋坛风云人物盛景初之间陪伴守护的治愈系甜恋故事。天才青年围棋手盛景初(牛骏峰饰),黑马姿态一战成名,轰动围棋界。从不接受任何采访的他成为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实习记者程了(李兰迪饰)帮盛景初解围,却被误会为他的女友,两人假戏真做,没想到却终成眷属。随后,盛景初遭遇了比赛失利、被师父赶出道场等打击,他的人生跌入低谷,程了不离不弃,两人互相激励。最终,程了运用新媒体宣传围棋,弘扬传统,成为优秀文化记者。而盛景初坚守棋道,磨练棋艺,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围棋,成为传承中国围棋精神的新生代力量。

舍我其谁丁岚结局是什么

这部剧其实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讲述了职场萌新记者程了与棋坛风云人物盛景初之间陪伴守护的治愈系甜恋故事。说实话,类似的职场剧看多了,但是关于围棋的电视剧却很少。

这是一部比较新颖的电视剧,剧中融入了许多围棋与竞赛等题材,围棋作为中国传承文化,历史悠久,一直传承至今,这部剧未播先火,引起热议,不得不说是吸引了各大平台的关注。

从这个名字就能看出来,其实剧中会有不少热血的剧情。盛景初作为一名天才青年围棋手,是围棋界的一匹黑马,战绩无数,轰动赛场,但他从不接受任何采访的他成为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