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这个少侠有点冷剧情简介

由网易手游IP《一梦江湖》授权,杭州仟亿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城际影视文化传媒(镇江)有限公司发行营销,上头古装甜宠偶像短剧《这个少侠有点冷》2021年8月27日陆续在优酷视频、芒果TV、快手、网易云音乐、抖音、哔哩哔哩、百视TV等平台联播。

剧情讲述的是一位少女游戏玩家璐璐突然穿越进游戏当中,化身反派尹二三,一路升级完成任务克服心魔,攻略男主产生感情的浪漫爱情故事。

本剧由青年导演周潇执导(代表作:《这个男主有点冷》第一二季播放量高达15亿),制片人徐艳,编剧周沫。宣发总监许亮、许晓明。主演阵容颜值超高,饰演女主尹二三是青年女演员李璐璐,全网粉丝超千万,也是爆款短剧《这个男主有点冷》第一二季的女主,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熟悉了。男主方无月由新生代演员李菲饰演,颜值?有料的身材定能圈粉无数。青年演员蓝紫秋联袂出演。

看点一:网瘾少女穿越进游戏江湖,化身反派攻略NPC男主

《这个少侠有点冷》剧中人物服装造型精美,置景美术也是按照《一梦江湖》手游场景进行高还原度的布置,可见剧组的用心。女主李璐璐穿越进自己玩的游戏当中,变身反派尹二三,目的是要杀掉男主完成任务,但是在执行任务时和NPC男主互生情愫。又甜又虐的戏份简直太撩

这个少侠有点冷由什么改编

最近是否有些小甜剧ptsd?看到铺天盖地的甜剧宣传白天嗑糖晚上emo?没关系,甜剧看腻了不如看看《这个少侠有点冷》洗洗眼睛!说起来这部剧的宣发力度简直为负数,全靠网上的热心自来水网友们为爱发电!这部甜宠偶像短剧已经于8月27日起陆续上线优酷、芒果TV、百视TV等平台。没有时间、没有条件看完整电视剧的海外朋友们,这种短剧简直就是追剧党福音有木有!启动快帆带你第一时间穿梭回国,帮你解除各大平台的播放限制,闲暇之余偷摸看看《这个少侠有点冷》可太香了!

《这个少侠有点冷》由网易手游IP《一梦江湖》授权,主要讲述了少女游戏玩家璐璐突然穿越进游戏当中,化身反派尹二三,一路升级完成任务克服心魔,攻略男主产生感情的浪漫爱情故事。

喜欢看小说的集美们对最近大热的快穿题材一定不陌生,所以《这个少侠有点冷》如果有花名,一定就是《关于我穿成反派爱上男主NPC的那些事》!快穿恶毒女配×腹黑大反派的设定太香了,古早套路偶像剧常青不是没有原因的,全程高能又上头根本停不下来!又土又精致的剧情快去康!按头安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企有活力 闽货受欢迎——第四届中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