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扫黑风暴》大江女朋友是干什么的工作的

大江这个人其实是一个孤儿,他在福利院长大,从小混社会也没什么文化,但是结识了李成阳,二人成为了发小。大江的内心其一直是一个能够辨别是非,很有正义感的人,他总和李成阳在一起,还有个英雄梦。

大江脸上有一个很明显的疤痕,不是因为逞凶留下的,而是因为他举报毒贩,因此被人追杀,所以才留下了这个疤痕。由此可以知道,这个角色其实是很有正义感的。

大江一直梦想着可以和李成阳一起工作,就算不能成为家警察,了解警察、了解办案或许可以在无形中帮李成阳一把。

在结局里,大江为了保护证人和杀手同归于尽了,李成阳又一个好兄弟没了。

对于大江的死,其实个人觉得还是非常难过的。因为大江这个人物,在剧中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个狠人,但实际上他却非常的幽默,并且还因为经常用粉色的保温杯喝水被观众们调侃。

跟大江关系最密切的人,除了李成阳之外,就是邢凡了。邢凡是特勤人员,刑非的妹妹,兄妹俩常年为警队搜索各种情报。

一出场的时候,就让我们发现了情侣保温杯,男粉女蓝,更是符合大江一看到她就跑,开车操作行云流水,都觉得大江太怂,其实就是害羞+危险,让他退缩。

在邢凡的坚持下,大江慢慢勇敢,开始关心邢凡,送吃的、暖宝宝,亲吻邢凡,硬汉柔情啊。再说说邢凡为什么看上大江,在很多年前,大江救过邢凡,并且脸上留下疤痕。

《扫黑风暴》应该是近段时间最火的电视剧了,对于《扫黑风暴》能收获这样的成绩,其实一点都不意外,因为这部剧中有着众多老戏骨飚戏,而且剧情的设计上还还原了很多的真实案件。

扫黑风暴大江和他女朋友怎么认识的

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的《扫黑风暴》剧情已经过半。本剧是由《白夜追凶?的摄影五百执导。吴越、江疏影、王志飞、车晓、苏可、周晓鸥等联合出演的刑侦题材连续剧。

刑侦题材的故事结构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本剧的故事主线是改编自真实案件。李成阳、何勇、林浩,用各自的方式一起“扫黑除恶”。

《扫黑风暴》选择在暑期档开播,虽然和孙俪的新剧《理想之城》撞档。但却胜在题材,引人入胜。播出进度让只有28集的电视剧节奏紧凑,剧情不拖沓。虽然才播出过半,但是已经成为了2021年的爆款热剧。

《扫黑风暴》中有6对恋人。有正派也有反派。有最终收获幸福也有全剧的意难平,6对恋人6种结局,李成阳最圆满,而大江却最意外。

马帅和李丽涓是恩爱的夫妻。在马帅最穷的时候,李丽涓没有嫌弃他和他在一起。是一起创业的夫妻,也对马帅所做的事情了如指掌。但是马帅作为高明远的下线在14年前和董耀一起杀害了麦自立。

随着法医这条线浮出水面,何勇检查出马帅的死因是被人下毒。法医是贺芸的同学,自然也是高明远手下的人。马帅下线了,留下李丽涓和小女儿相依为命。这对夫妻的结局是天人永隔,令人遗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