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扫黑风暴》虽然不是悬疑剧,但是这部剧的细节也是值得推敲的,尤其是这部剧配角有很多,他们其实都有自己的作用。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扫黑风暴》细节分析有哪些?

首先,高明远这个角色是明面上的boss,然而有一处细节却很容易被人忽略,那就是他的旗袍情怀。高明远脖子上时常挂着软尺,家里甚至还有《色戒》里汤唯所穿旗袍。

高明远的情人麦佳其实也穿着旗袍,在片头里,麦佳和省里来人有过碰面,那就意味着她还真不是一只单纯的“金丝雀”,目前调查线索全断,有关高明远的突破口搞不好就在麦佳身上。

“麦自立案”现实原型正是“操场埋尸案”,也是因为受害人女儿的多年坚持,才最终得以告破的。

还有,在之前的预告里,麦佳有一个戏份,那就是身着旗袍被蒙眼。在现有的剧情中,麦佳的出场次数并不多,而在演员表中麦佳扮演者姜瑞佳的位置排到了中等偏上,这就足以证明,麦佳在剧中的戏份绝对不少。

而且演员本人也发文配上穿着旗袍的镜头,表示麦佳在穿上那件旗袍的时候最开心,根据上述推论,此刻的麦佳应该面临着变态的玩弄,只有可能是离自己的目标更进一步了。

她的目标有可能就是从人物身上获取信息,搜集证据,如果麦佳真的像外表那样傻白甜又怎么能在高明远的身边活过两集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