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周生如故》今晚就要开播了,追剧日历已发出,共24集,在爱奇艺独播,该剧讲述了周生辰崔时宜师徒虐恋故事,那么,《周生如故》每天更新几集?下面小编就带来介绍。

《周生如故》每天更新几集

该剧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三至周五20:00各更新2集(首日6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日20:00各转免1集(首日2集)。

该剧共有24集,具体更新时间如下:

8月18日:1~6集

8月19日:7~8集

8月20日:9~10集

8月25日:11~12集

8月26日:13~14集

8月27日:15~16集

9月1日:17~18集

9月2日:19~20集

9月3日:21~22集

9月8日:23~24集

《周生如故》是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的古代篇,而在剧中,周生辰是战场杀敌的王爷,而漼时宜是有婚约的太子妃,两个角色有伦理之别。因为皇太后的干扰,漼时宜是周生辰的义女、徒弟,这种极致暧昧的暗恋有点“劲爆”!

在《周生如故》结局中,周生辰跟时宜最终爱而不得,双方都惨死。

不过,周生辰跟漼时宜的师徒虐恋,明面上看起来是悲剧,但实则这对师徒有很好的未来,毕竟双方殉情之后,周生辰跟时宜的第二世终于甜蜜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