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在上周举行的2021雷军年度演讲上,小米MIX 4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小米平板系列新成员——小米平板5。

8月16日,小米平板5系列迎来首销,根据小米公布的战报来看,小米平板5系列全渠道首卖销售量5分钟突破20万台。

日前,小米官方宣布,小米平板5系列将于8月19日(明日)再次开售,打算入手的网友可以在等一波。

本次,小米平板5系列提供三款机型,包括小米平板5、小米平板5 Pro以及小米平板5 Pro 5G。售价分别为1999元起、2499元起、3499元。

核心性能上,小米平板5 Pro/Pro 5G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小米平板5搭载骁龙860处理器。

作为生产力神器,小米平板5系列配备了一块11英寸LCD大屏,分辨率为2560X1600、支持120Hz高刷新率、PPI高达275,拥有1500:1对比度。同时支持硬件防蓝光,真彩显示功能。

音质方面,小米平板5内置四扬声器,小米平板5 Pro则升级为双核八扬声器,中低音和高音由专用发声单元分频负责,能带来更好的低音下潜和高音延展性。

影像能力,小米平板5搭载1300万像素后摄、Pro版升级为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合,5G版则更为强悍,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500万景深镜头,前置为800万像素镜头,支持人脸解锁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与小米平板5系列一同发布的还有小米灵感触控笔、键盘式双面保护壳。

在小米灵感触控笔和专业键盘配件的加持下,小米平板5 Pro具备高效办公能力,同时也具备专业绘画能力。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