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1、乔晶晶把手机摄像头对着于途的脸,看看他现在是不是一脸春心荡漾的样子。

好友觉得,这表情就是台风级的春风得意。

乔晶晶认为没这么夸张吧,笑着说其实于途就是面瘫。

2、乔晶晶惊讶,虽然家里大门的密码跟她邮箱的密码是一样的,但是于途这按下密码打开邮箱也太顺利了吧?

于途微笑着说,他下次争取卡顿一下。

于途提醒乔晶晶,少玩游戏,多吃淀粉。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再次拒绝乔晶晶

最近在追顾漫的《你是我的荣耀》,越追越上头,我很喜欢女主乔晶晶,她不是那种傻白甜的姑娘,而是一个坚定、勇敢的人,尤其在面对爱情时,她有着自己的坚持。

表面看,她是主动的那个人,毕竟她主动表白过两次,还都是对同一个人,但她绝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而是喜欢他,才向他靠近。

第一次表白,是在学生时代,那时候的于途闪闪发光,是全校的焦点,每个女孩子都喜欢他,想要做他的女朋友,乔晶晶也不例外。

但她和别人不同的是,她会直接表白,即使被拒,也会要一个答案,当她知道于途想要的是,可以和他一起努力的人,她也就想要变成那样的人,这样就可以和他肩并肩。

那时的于途,一定不知道,以后的自己会这么爱这个女孩子,当时的他,误以为乔晶晶就是一个长得漂亮,但不学无术的女孩子,所以也不想太过搭理她。

按他的话说,就是那时的判断力不行,才会错过她,而如今他终于看到她的好,也就不会再继续错过了。

02

十年后的乔晶晶和于途重逢,乔晶晶让于途教她打游戏,两个人经常腻在一起,慢慢地也就越走越近,这时的乔晶晶自然还是很喜欢于途,而于途也早就悄悄爱上了她。

乔晶晶真是一个勇敢的女孩子,她不想再次错过于途,于是鼓起勇敢再一次表白,当再次被于途拒绝后,她说:“我再也没会问你为什么了。”

她是清醒的,也是理智的,她不是那种死缠烂打问为什么的女孩子,以前的自己或许配不上他,现在的自己足以和他匹配,但他还是拒绝,那自己也绝不会再向前一步。

很多人也想不通,明明于途已经深爱乔晶晶,可为什么还舍得拒绝她?可能就是那句:越是深爱,越不敢靠近吧,她那么美好,自己如何配得上她呢?

于途想得很多,他会想到两个人的身份地位,以及收入,还有以后自己有没有时间陪伴她,尤其看到前辈关在的情况,他更是不知道能否给乔晶晶一个未来,这就是他拒绝的原因。

真的爱一个人,才会如此小心翼翼,才会害怕给不了她想要的,既然如此,那不如就不要开始,或许就不会给她伤害。

但于途低估了自己对乔晶晶的爱,他爱到不愿意失去,只能再次找回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