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在热播中,剧中的三个女性角色里,要说让人又爱又恨的,那就是陈娇蕊了,就在最新的剧情中,原本和萧嫣交好的陈娇蕊竟然取代了萧嫣的位置,你知道陈娇蕊是怎么当上副总的吗?

看过前面几集的人都知道,陈娇蕊决定离婚以后,孩子判给了丈夫,她也开始安心搞事业,只是在她离开公司那么久以后,她的团队早就不复存在了,想要回到曾经的位置,她决定给萧嫣打下手。

萧嫣全无防备心地接纳了陈娇蕊,也对她充满信心,可是陈娇蕊的所为却让人寒心,为了坐上副总位置,她暗中收集不利萧嫣的证据,办公室恋情成为陈娇蕊打击萧嫣的证据。

在评选副总的时候,陈娇蕊把这件事告诉了高层,耍心机赶走了萧嫣,自己坐上了西娅的副总位置,也得到了她一直追求的一切。

在陈娇蕊拿出来的证据面前,萧嫣无法反驳,她知道自己陷入圈套,没有挽回的余地。

看到这里很多观众就怒了,在一开始的时候,大家谁不心疼陈娇蕊?看到陈娇蕊因为怀孕被迫休产假时像是看到了自己,看到陈娇蕊因为产后抑郁和丈夫闹起矛盾的时候也心疼的不得了。

可是陈娇蕊呢,她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萧嫣可是掏心掏肺帮过她的人,她为了自己的利益,转头就能把人家卖的彻底,这样的白眼狼谁敢和她做朋友?

有网友说,萧嫣这是养了一只白眼狼吗?一心一意为她着想,陈娇蕊倒好,直接回来抢了萧嫣副总的位置,还是耍心机的那种,也不知道她心里怎么过意的去!

可以说网友们当初对陈娇蕊有多么同情,如今就有多唾弃她的行为,职场上就算不做朋友,不交心,不能两肋插刀,你也不能在跟你交心的朋友背后插刀啊!

其实陈娇蕊的黑化也不是毫无预兆的,要知道在官司中,陈娇蕊的前夫莫铭最终赢得了孩子的抚养权,她本就患得患失,没有了家庭,就连孩子都不再属于自己,在陈娇蕊的眼里,这时候只有工作才能让她找到存在感,所以她开始勾心斗角,给萧嫣下绊子。

不过剧情也让很多人不解,要知道陈娇蕊在一开始可是一点简单工作都出错的人,现在一下子恢复成了女强人,难道她一开始都是装出来的?

剧情让人越看越着急,两人关系会发展到什么地步,还是得看后续剧情的发展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