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在他乡挺好的》是一部高口碑的黑马剧,虽然这部剧的演员都不是什么流量,但是演技很好,剧情也很好。其中有一个角色叫林睿,大家也想知道,《我在他乡挺好的》林睿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林睿这个角色,是女主角乔夕辰的前男友,在第六集里,林睿突然回国并且加入易安,这一点令乔夕辰始料未及,不仅是打破了现有的平静生活,甚至勾起她不好的回忆。

其实林睿是一个很现实的人,他也会在私下接近简亦繁,变相打听对方的心理预期。尽管简亦繁喜欢与聪明人打交道,因为他们会选择走捷径,然而捷径太多也会迷路,到最后失去自我。

大学时期,林睿瞒着乔夕辰夺取出国名额,从而结束了这段关系,可如今却对旧情念念不忘。在结局里,其实林睿想要跟前女友复合,但是被拒绝了。

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叫代云帆,也是一位小帅哥,他2018年才刚出道,但已经参加了好几部戏的演出,其中包括在《鳄鱼与牙签鸟》中塑造酷男孩余不羁,在《三千鸦杀》中扮演天原国大皇子雳渊,在《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中扮演男二号陆屿。

这位演员虽然年轻,但是演技还不错,目前林睿在《我在他乡挺好的》中戏份还不算多,但表现还算令人满意。

《我在他乡挺好的》剧情确实很真实,甚至可以说是太真实了,但是这部剧也不是完美的。

比如说剧中有一个小细节,乔夕辰胡晶晶都用果7,而简亦繁用的是果12,是对应不同角色身份。这个创作思路确实是对,然而用苹果12却是漏洞。

因为剧中故事发生的时间是在2020年,苹果12的最早上市时间是在十月中旬,而简亦繁在八月份就已经使用苹果12了,这并不合乎情理。事实上,剧中这种自乱阵脚的小败笔并不少。

这里再给大家举个例子,乔夕辰她们从电影票的信息发现胡晶晶谈过恋爱,具体时间是3月下旬到7月。事实上,北京的电影院直到7月下旬才正式解禁。在此之前,他们无法去电影院看电影。

当然了,这些都是一些小漏洞而已,整体的剧情还是很流畅的,也留下了很多疑点。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