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豆瓣上获得8.4高分的泰剧《禁忌女孩》迎来第二季,在5月7日晚开播后,网友纷纷安利《禁忌女孩2》,讲真,这剧看得实在是太得劲了。《禁忌女孩》在2018年播出第一季后,就深受观众们的喜欢,而第二季,大家等了很久了。

娜诺扮演者琪洽·安玛达雅混个人资料介绍

《禁忌女孩2》女主没换人,依旧是由泰国女演员琪洽·安玛达雅混(也叫:琪洽·安玛达雅固)主演,还记得第一季时,女主娜诺疯狂的笑声吗?当时看的时候,听到女主娜诺的笑声,我两个手臂都起鸡皮疙瘩,联想到剧情,真的有点瘆人。

禁忌女孩2娜诺扮演者琪洽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琪洽有男朋友吗

《禁忌女孩》娜诺大笑娜诺扮演者琪洽,是93年出生的女演员,别名叫“Kitty”,有演员、歌手和模特三种身份,有意思的是,琪洽是法律专业出身哦。去年2月份,琪洽才开通了微博“Kittychichaa”,不过,琪洽更新微博的频率并不高,目前,她的微博粉丝才3万多。

琪洽17岁出道,凭恐怖片出名

另外,琪洽·安玛达雅混还曾是一名女团成员,2010年17岁的琪洽签约KamiKaze娱乐公司后,就加入了女子组合“Kissmefive”,不过,琪洽想专注学业,选择了退团,大学毕业后,才重新回归到娱乐圈。

禁忌女孩2娜诺扮演者琪洽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琪洽有男朋友吗

Kissmefive女团回归后,琪洽签约了CH3,事业偏向拍影视作品。琪洽拍了好几部爱情剧,但都没有激起浪花,在2016年,琪洽接拍了职业生涯的第一部恐怖片《609猛鬼旅社》被大家关注,第二年又接下《魍美》(《让我死》)成功出圈。而《禁忌女孩》中扮演女主娜诺,更是迅速圈粉。

禁忌女孩2娜诺扮演者琪洽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琪洽有男朋友吗

《禁忌女孩》属于什么剧

《禁忌女孩》是一部暗黑校园剧,属于悬疑类型。讲真,我一开始关注到泰剧或者说是泰国电影,是从2012年的上映的清新校园电影《初恋这件小事》开始,那时候我还是个高中生呢。而近几年,我爱看的泰影视剧,更偏向于惊悚悬疑类型的。

禁忌女孩2娜诺扮演者琪洽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琪洽有男朋友吗

《初恋这件小事》剧照说句实话,泰国影视剧在最近几年,真的有很多受到国内观众的追捧,即使剧情无敌狗血,也越来越被大众接受,剧情跌宕起伏,非常的紧凑,能让观众们看过过瘾。《吹落的树叶》女主在复仇中和姑父产生感情,这剧情够奇葩吧,但它却非常的火。

禁忌女孩2娜诺扮演者琪洽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琪洽有男朋友吗

《吹落的树叶》剧照

《禁忌女孩》电视剧,也有一丢丢的复仇的意思,但是又不仅仅是复仇,《禁忌女孩》更多的是被女主揭露的校园种种的丑陋,女主娜诺在每一集都死去,但又在下一集复活,转学到另一个学校。每一个故事,都好像是女主营造的一个梦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