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司藤和司藤有血缘关系吗

在网剧《司藤》里,司藤和秦放这一对真的是欢喜冤家。司藤就是那种大小姐的性格,而秦放就是一个可怜的仆从,要一直照顾司藤。观众们也在好奇,司藤秦放在一起了吗?两个人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结局,在小说里,秦放和司藤的感情线不是很明了,结局是司藤重回做了藤妖,秦放做了人妖。在剧情里有男女之情,比较隐晦而已,也就是处于一个不明显暧昧期朦朦胧胧的。

而在故事的最后,司藤回到青城山后精变称小女孩,取得竹妖妖元,分裂出了西竹。司藤离开后,秦放一直在寻找她,最后秦放和精变后的司藤定居在青城山下。这样的结局挺好的,也算是HE吧。

另外在小说的番外里,算是感情戏描写的碧青清楚的。司藤为了秦放,为了那一句珍重和再见,仍然选择做回原来嗜血的自己,秦放为西西找到一个十分喜爱西西的家庭来收养。

至于他自己,则是坚决离开了,去寻找司藤,最后在青城山找到了她,相守一生。要说秦放和司藤有没有血缘关系,严格说起来是有的。司藤和白英原本就是一个妖分裂出来的两个,而秦放是白英的后代,所以司藤也算是秦放的祖先。

白英算是秦放的太奶奶,他们有血缘关系,白英跟司藤本为一体,因此司藤和秦放也算是有血缘关系吧。

司藤和秦放是命运共同体,秦放掉下悬崖才复活了司藤,而司藤也救了危在旦夕的秦放,所以他们的命运被捆绑在一起。在司藤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两个人渐渐有了感情。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因为这两人一起经历了很多困难,因此产生了男女之情,再正常不过了。

秦放慢慢喜欢上了司藤,司藤丝毫未察觉自己也对秦放动了心。好在后面的剧情里,司藤还是接受了秦放,两个人才能一起归隐山林,生活在一起。

最开始秦放是畏惧司藤的,因为秦放表面上答应司藤做她的仆人,跟随在司藤身边,还是想着要逃跑。可惜秦放离司藤太远,就会变成僵尸,因此他只能放弃了。其实还是因为是司藤与秦放有相同的基因,两者产生了共鸣。

司藤与白英合体了吗

白英和司藤并没有合体,最后白英决定成全司藤,她认识到错的其实是自己。

司藤曾说,如果找到邵琰宽的尸骨,她会将邵琰宽的尸骨拿去喂猪喂狗,以解自己的心头之恨为什么曾经向司藤求过婚的邵琰宽会如此招司藤记恨?难道就是因为邵琰宽看到司藤的真面目无情地把她抛弃而让司藤记恨到现在,或者是因为邵琰宽只想把司藤当二姨太来娶才让司藤由妒嫉转变为怨恨?其实以上两种情况都不是,司藤如此恨邵琰宽只因邵琰宽与丘山有着不可告人的肮脏交易,这个肮脏交易直接害死了司藤和白英!

从悬门会长的回忆来看,当丘山正准备加入悬门之时,司藤居然敢只身一人前往悬门的大本营,揭发丘山的丑陋面目,然后还使用法力想团灭悬门众子弟,从这可以看出当时司藤的能力已经远在丘山与悬门之上了,那时丘山与悬门想凭借一己之力去消灭司藤已经是不可能了,只有找到司藤的弱点才能把她消灭。

以丘山与悬门对苅族的了解,他们知道苅族在生孩子之时是最虚弱的,此时下手是最佳时机,于是丘山想到了司藤曾经爱慕过邵琰宽,想让邵琰宽再次去追求司藤,然后两人结婚生孩子,制作杀害司藤的时机。要不然邵琰宽再次见到司藤时,为什么完全没有一丝惧怕之情?正因为丘山与邵琰宽之间有肮脏交易,司藤看穿了邵琰宽这个负心汉的本质,才拒绝邵琰宽的求婚,可是司藤的另一个分身白英却深陷与邵琰宽的感情无法自拔,认为自己可以用行动感动邵琰宽,所以白英选择跟邵琰宽结婚并且生孩子,司藤与分身白英之间的矛盾就在于此,于是出现了电视剧第一集里司藤与白英那段对话,司藤劝服不了白英,于是她想杀掉邵琰宽,以阻止白英落入圈套,赔掉性命,只是让司藤没想到的是,白英爱邵琰宽会爱得这么深,为一个邵琰宽在背后动手杀掉自己。

其实白英也是知道邵琰宽与丘山之间有肮脏交易的,要不然她也不会在生孩子之时孤身一人来到山上生产,目的是躲过邵琰宽的视野,避免被丘山发现而赔掉性命。邵琰宽可以说是直接害死司藤与白英的人,对于这个负心汉,司藤对他当然恨之入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