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邢克垒怎么了

邢克垒得的是脑垂体腺瘤,刚开始他没在意,后来频繁出现视力模糊才去看医生了,医生怀疑是和大脑神经有关,并且建议他去挂个神经科做个头部CT,那就是要去神外了,大家肯定会想到米佧吧,其实米佧看到他了这次,只不过还没确诊就被被邢克垒圆过去了。

小编在百度上查到这个脑垂体腺瘤多数都是良性的,是鞍区最常见的肿瘤,多数通过治疗都可以控制病情恢复正常工作的,因此邢克垒的病后面就会治被好的。

邢克垒大结局是什么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这部剧的男主是特警,女主是医生,乍一看和《太阳的后裔》人设相似,其实只要大家仔细了解一下,就能发现这是不同的故事。

邢克垒是特警队长,平时总是嘻嘻哈哈的,看起来玩世不恭,其实他很有责任心。他和军医米佧一开始就是欢喜冤家,但是后来两个人就成为了恋人。

白敬亭一开始扮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大概不少人都觉得,小白没有办法出演类似的角色。因为在大家的心里,看白敬亭演校园剧习惯了,觉得他还是那个少年。其实白敬亭没有那么瘦弱,相反,他的身材很好,而且个子也很高。

这部剧是军旅题材的,大家最担心的应该就是感情戏太多了,影响观感。其实不是这样的,如果这部剧男主和女主cp感不强的话,才会破坏观众的观感。

从目前的预告来看,这个cp感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强烈。不过白敬亭扮演的特警,从外形上来看还是比较接近的,身上的肌肉也比较敦实,挺有说服力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