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赘婿》当中,苏文兴这个角色可谓是十分有趣的角色了,既坏又可爱,让观众又爱又恨。苏文兴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是谁呢?苏文兴扮演者刘冠麟都有哪些影视作品呢?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赘婿中苏文兴的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赘婿》中苏文兴的扮演者是刘冠麟。

在剧中,苏文兴是其中的一个大反派,为了抢夺家产,与妹妹苏檀儿对着干,多次暗地里使绊子,让人十分的痛恨。但是苏文兴是个憨憨的角色,总是被自己的骂,做事总是不着调,不太聪明,甚至有时候看起来还十分的可爱。

据了解,在原著小说当中,苏文兴其实是最大的赢家,苏老爷的观点还是十分的传统,虽然说已经将掌印交给了苏檀儿,但是内心还是偏向苏文兴的,所以说对于苏檀儿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在为苏文兴做嫁衣,不过在电视剧当中,应该不会有这样的结局,如果真是这样的结局,估计观众都崩溃了。

2扮演者刘冠麟都有哪些影视作品呢

苏文兴扮演者刘冠麟因与吉吉国王撞脸,成功的火了起来。刘冠麟是在1981年12月19日出生在黑龙江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在2005年的时候,参演电视剧《大汉天子3》,在里面饰演季擒虎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当中,之后出演轻喜剧《龙门镖局》,被更多的观众熟知。

刘冠麟近几年来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例如《热血长安》、《欢喜密探》、《萌妃驾到》、《我是余欢水》、《大秦赋》等等,是一位演技很好的演员。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