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锦心似玉》今天就要开播了,很多人就迫不及待想要看了,这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书粉也比较多,《锦心似玉》什么时候更新?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追剧日历。

《锦心似玉》追剧日历

2月26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周五至周三连续六天每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首播8集放送。

该剧改编自吱吱小说《庶女攻略》,讲述了明朝中期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和庶女十一娘先婚后爱、携手成长的励志爱情故事。

故事的发生背景是明代中期,主要人物庶女十一娘虽然出生卑微、却胸有成竹、内藏乾坤。

她独具眼光,以女子不必深居闺阁,而应争取更大的人生舞台为理想和抱负。

在与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未经恋爱而成婚后,两人在情感上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爱之刻骨铭心,上演出一幕“先婚后爱”的传奇爱情经历。

十一娘与徐令宜在经历徐氏家族遭遇的几乎灭族的巨大困难时,互相扶持、夫妻同心,既挽危机于狂澜,又促成开发海禁之事业。

永平侯徐令宜,为维护家国安宁,改善民生,力挺开放海禁,经历重重困难。在徐家面临抄家灭族的滔天巨祸之时,夫妻齐心合力化解危局,成功护徐氏一族周全,最终促成开放海禁,至此海上贸易繁荣昌盛,沿海百姓安居乐业。夫妻二人情投意合,相信彼此,坚持所爱,一起面对人生风雨,书写了属于他们的传奇人生。

《锦心似玉》更新时间表

2月26日:1~8集

2月27日:9~10集

2月28日:11~12集

3月1日:13~14集

3月2日:15~16集

3月3日:17~18集

3月8日:19~20集

3月9日:21~22集

3月10日:23~24集

3月15日:25~26集

3月16日:27~28集

3月17日:29~30集

3月22日:31~32集

3月23日:33~34集

3月24日:35~36集

3月29日:37~38集

3月30日:39~40集

3月31日:41~42集

4月5日:43~44集

4月6日:45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