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赘婿》正播得热火热荼。作为下饭剧,《赘婿》显然自开播以来受到大众喜爱,纷纷呼吁加更。如今这一诉求终于实现。

《赘婿》从即日起将加更一天,从每周日到周二播出,加更到周三。

这样的加更在如今显然太过友好。

终于可以一周多看宁毅、苏檀儿搞事业搞爱情了。

《赘婿》中宁毅称帝了吗

小说在秦嗣源死后一个月的时候,周喆招宁毅上殿,这也是对秦氏势力的分赃大会,而就在这天宁毅发动叛乱,周喆于金殿之上,死在宁毅的刀下。以宁毅现代人的三观为出发点,加上替秦老出谋划策,亲身参与部署工作的经历体会,武朝就像历史上的北宋,腐朽不堪,有过之而无不及。

天下大乱,哪里还有安身立命的地方,南边也不能幸免战火。保护身边亲朋好友,所爱的人,不愿做砧板上的鱼肉,延续华夏薪火,不得不革命,推翻封建制度,建立起一支人民解放军一般的军队,自己掌控局势(前世作为商业巨擘高瞻远瞩,在大事决策上更有魄力,大局观很强,能抓住事物重点)。

宁毅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在原著小说中,宁毅结局是称帝了,他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政权。然而,促使宁毅造反的原因有两个,一是他的原配妻子苏檀儿被刑部总捕头陷害,经历了九死一生;二是皇帝周喆玩弄权术,害死了他的莫逆之交秦嗣源。为了不再为人鱼肉,宁毅在秦嗣源死后一个月造了反,于大殿之上手刃周喆。

不过剧版宁毅并不是穿越,而是做了一个梦,所以他可能并没有称帝,但应该会成为首富,和苏檀儿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只是梦终究会醒,江皓辰真正的结局那又是另外一个了。

这里简单说下原著中宁毅称帝的细节。周喆不仅是武朝皇帝,也是秦嗣源的弟子。当初,他有过雄心壮志,曾经下令伐辽。失败后,周喆醉心于权术,眼里只剩下平衡之道。秦嗣源功高盖主,被周喆找了个借口流放。一行人刚走出几十里就遭遇截杀。

一个月后,周喆召宁毅上殿,讨论如何分配秦氏势力。宁毅抓住机会杀掉周喆,不仅为秦嗣源复了仇,还开启了自己的帝王之路。

除了秦嗣源之死,苏檀儿被陷害也是宁毅造反的一个原因。虽然有很多女人,但是宁毅最爱的只有苏檀儿。苏檀儿遇险,改变了宁毅对家国天下的看法。为了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宁毅说什么也要造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