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赘婿》宁毅和苏檀儿的蜜月之旅从江宁走到了霖安,却意外卷入了山贼叛乱之中,俩人分离,宁毅更是被层层看管做了山贼的军师,是怎么从霖安逃掉的?如何回到江宁的?下面带来介绍。

《赘婿》宁毅怎么从霖安逃掉的?

宁毅被俘虏后,刘西瓜看上了宁毅的才能,想让他做自己的军师,刘西瓜完全不给宁毅反对的机会,逼着他给自己处理寨子,虽然可以处理事情,四处闲逛,但是始终有四个人围着他,防止宁毅逃跑,而陈凡也是一直在提防着他,在最新的预告中出现了宁毅师傅陆红提的身影,相信她和宁毅的出逃肯定有很大的关系。同时皇帝也派出了童将军前来消灭山贼,收回霖安只是时间问题。(ps小说中是杭州,电视剧改为了“霖安”)

不过很多人感叹山贼简单就攻破了霖安城不合理。霖安作为武朝重镇,秦老又在这里建立了最大的军需仓,北伐的关键装备,火器就在霖安,因此霖安作为武朝的经济军事重心,又是守卫的四方通衢之地,必然应该是有精兵悍将驻守的。但就是这样的霖安城,一夜之间,就被夺了,城门的防守被刘西瓜和陈凡轻易铲除,成为外的部队冲进来,霖安城内的守军就几乎没有抵抗的能力了,霖安就真么丢了,是不是太侮辱观众智商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秦老也就别考虑北伐了,精锐的武朝军队,都一夜之间被刘西瓜一伙山匪杀退了,还怎么跟实力更为强大的靖国交战?

宁毅怎么回到江宁的?

因为影视剧有所改编,目前还不知道是如何回到江宁的,不过肯定和陆红提,刘西瓜有关系。

小说中是因为陈凡和宁毅学生因不满包道乙的暴行当街刺杀包道乙,霸刀庄救下了重伤的陈凡。随后,陆红提陪苏檀儿等潜回杭州,因楼书恒绑架苏檀儿,宁毅将楼近临和楼书望射死。同时王柄杨可士十万大军败于辽一万军队。十一月初八,宁毅不小心被包道乙发现身份遂将包道乙杀死,西瓜为保下宁毅假装与宁毅三天后成亲。二月十七杭州城被童贯破,宁毅在二月二十四清明节背叛霸刀营返回江宁。

宁毅和刘西瓜成亲了吗?

刘西瓜有权有势有能力,但是却喜欢上了宁毅,心甘情愿做了宁毅的妾室。在小说中刘西瓜为宁毅生了一个女儿,但是在剧版被删减了很多情感部分的戏码,和宁毅拜堂成亲的人只有苏檀儿。

国家局势不稳,动荡不安,后来刘西瓜为了保护宁毅和他假结婚,两人在一起经历了诸多磨难,在宁毅的建议下刘西瓜参与到抗金活动中。

刘西瓜虽然不是穿越者,但是她希望人人平等,在很多事情上和宁毅有着不谋而合的想法,于是两人的关系慢慢的被拉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