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明明很关心,非要装作看不上,故意找找茬,让人引发误会。

就像宁毅说的那样,其实好多事请把话说开了,就什么问题没有。

父女两太像太犟,做事全凭猜测,毫无交流,才会导致误会越来越深,双方苦苦白受罪。

苏伯庸明明很爱自己的女儿,虽然他一开始瞧不上宁毅,但是看着宁毅被人欺负,仍然是他站出来维护。

明明很爱自己的女儿,所以才会旁敲侧击考验宁毅的人品,即使这人不是他亲自挑选,但是想要娶自己的女儿仍然要能够入得了自己的法眼才行。

明明很爱自己的女儿,心里关心,忍不住也要到女儿在的店门口瞅上几眼,还怕被人发现。

明明很爱自己的女儿,知道自己女儿最爱吃什么,悄悄地去厨房安排。

明明很爱自己的女儿,知道自己女儿最大的心愿就是接管掌印,默默在背后告诫宁毅务必要全力帮衬。

明明很爱自己的女儿,他苏伯庸就是不开口说出来,这大概是大部分传统的父亲们都会选择的做法。

所谓父爱如山,父亲的爱总是沉重的,又是沉默的,都属于那种默默付出却又不被讨好型。

当苏檀儿将要正式接管掌印之时,面对来自二房一次又一次地无理取闹,眼看着女儿最大的梦想可能要泡汤,苏伯庸终于站不住了。

当苏檀儿被质疑做假账,苏伯庸没有出手。

苏檀儿背出了真实账目,宁毅也把过往交易的凭据一一拿出佐证。

但是这仍然没有堵住苏家二房父子俩的质疑。

眼看着拿不了假账这事儿做文章了,立马就把矛头指向了苏檀儿一介女流之辈执掌掌印做法不妥。

在这个关键时刻,还是得靠平日不怎么露面的苏伯庸出场力挽狂澜。

苏伯庸为什么能够这么及时地出现,怕不是早已在外面暗中观察里面的情形许久了。

“那就开了这先河”,这句话怕不是苏伯庸已经在背后默默练过了许久,就为了等这一天这个场合完美助攻。

那句“女子又如何”,那是对自己女儿的信心和自豪。

“那就开了这先河”,彻底让二房父子闭上了嘴,也让苏檀儿的爷爷顺利借势宣布结果。

看到女儿如愿以偿,不苟言笑的苏伯庸终于露出了微笑。

这份霸气,可见苏伯庸也是个隐藏的智者啊。

苏伯庸原本不想女儿去折腾家里那一摊子经商卖簿的事情,并不是觉得她一介女流之辈抛头露面不成体统,而是太心疼女儿不想让女儿吃这个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