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上阳赋》阿妩小时候扮演者是谁

最近由章子怡主演的首部电视剧《上阳赋》震撼来袭,由于章子怡有着影后这一标签,所以这部电视剧一开播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不过随着电视剧的播出,章子怡却因少女感这一问题遭到吐槽,让我们来看一看《上阳赋》原作者是怎么说的吧!

《上阳赋》和许多古装电视剧一样,仍然是一部大女主类型的电视剧,前期的女主虽然算不上傻白甜,但是手无缚鸡之力,处处被人欺负,在经过了种种磨难之后就成长为了有权有势的大女主。

不过看了好几集之后,章子怡这一角色并没有展露出什么才能,可能还要等到后续的发掘,才能成长为网友们期待的女王,只不过前几集的剧情让网友们开始吐槽章子怡,40岁的人去演十五六岁的少女,过度营销少女感真的好吗?

在此之前,章子怡曾经说希望片方和媒体不要再营销自己的少女感了,自己非常清楚年龄与角色不符,但是这是一个和角色一起成长进步的过程,本本分分的塑造角色,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消费自己。

上阳赋谢宛如是谁的女儿

谢宛如,是谢侯之女,姑姑是谢妃,小说中谢宛如嫁给了太子,还有了一个孩子,但是结局不好。

皇后用计想让太子和上阳郡主生米煮成熟饭,可是竟有人让谢宛如去了太子房间。太子和谢宛如应该都被用药了,正在欢愉之时,上阳郡主闯进来,撞破了这一切。谢宛如也清醒了,听见太子在外面追着上阳郡主跑,想要与她欢好,哭成了泪人。

上阳拼命跑,最终通过爬树出了这宫殿,而谢宛如就这样被太子糟践了。

谢宛如的清白被毁,虽是被人算计,但是追究起来,原本该被玷污的对象是王儇,自己倒成了替罪羊,并且要嫁给不爱之人。也就是这时,谢宛如对王儇起了怨恨之心,自己的清白就这么给了太子。

谢宛如嫁给太子成为了太子妃,但新婚之夜,两人却都不欢喜,太子以为谢宛如还在怪罪自己,但谢宛如却说自己已经接受了命运,以后就把太子当作自己的全部,太子有些感动,对谢宛如也不再那么排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