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正青春》是一部女性都市职场剧,章小鱼是初入职场的新人,通过自身的努力逐渐完成了不平凡的转变,不仅收获了事业,还收获了爱情,章小鱼结局是什么?章小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小编就来说说。

《正青春》章小鱼结局是什么

出身平平的职场新人章小鱼误打误撞进入SW,成为林睿的助理,她初涉职场,是一个职场菜鸟,但她内心清澈无畏,敢想敢做,在林睿的指导下完成了职场新人到非凡的蜕变,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开辟了人生新篇章,并且邂逅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章小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正青春》不是小说改编的,是陈岚编剧的原创剧本,所以目前对剧情人物关系发展还未得知。

但我们可以从发布的海报中得出的一些信息,章小鱼最后可能和温哲在一起了,比如在下方图中,章小鱼和温哲手里都拿着一杯奶茶,其他人物都没有相关信息,而且从温哲(何润东饰演)的眼睛看过去,似乎在看着章小鱼,所以这个是很有可能的,但剧情究竟怎么发展,还要等电视剧的播出了。

该剧是聚焦身处不同职位有着不同经历的职业女性们,讲述她们追求自身价值的实现的职场故事。

早在项目筹备之初,制片方就已前瞻性地洞察到“IP当道”的市场终究需要回归到优质的原创内容中来,同时,现实主义作品才能充分调动观众的情感共鸣与实现文艺作品的现实意义。《正青春》剧本创作历时两年,期间进行了详实的行业调查与真实的人物故事,尽可能保障剧本有温度、不悬浮。而为了最大程度还原人物设定的丰富侧面,剧组请到了殷桃、何润东、左小青、刘敏涛等演员保驾护航,为当前低迷的职场题材注入一针现实主义的“强心剂”。

《正青春》以尊重女性的视角切入真实生活,和女性群体深度对话,呈示出“不服输、不怕输”的职场“她”能量,赋予了职场女性全新的定义;更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不断为女性观众输出勇气和能量,看到中国女性力量再一次蓬勃绽放。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