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电视连续剧阳光之下已经播出,剧中的男主封潇声是一个极为恶毒霸道的反派角色。但是因为由小说翻拍,许多原著小说的粉丝仍然期待并喜欢封潇声,但是也有许多人表示他对柯滢所做的事情很难被接受和理解。相对于封潇声就不得不提女主的未婚夫杨雨泽,阳光之下杨雨泽是好人吗?杨雨泽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阳光之下杨雨泽是好人吗

阳光之下的杨雨泽是李东恒所饰演的,不少看过原小说的人应该都知道杨雨泽是一个好人的角色,但是许多观众误以为他是反派。剧中的杨雨泽带着一副眼镜其中有不少的小表情令不少人认为他是在想着筹谋一些事情。因此,这屡屡引起观众质疑:他是反派吗?他是最终的反派大BOSS吗?但是事实上杨雨泽只是一名正规专业的医生,行事十分稳妥。柯莹出事后,他一直陪在身边还为柯莹准备了一份浪漫的求婚。

杨玉泽和柯莹的爱情是十分美好的。从上学到毕业工作,再到后来的一点点经历,他们度过了许多,但是还是没有抵住封潇声的介入。在原小说的结局中,傅慎行也就是封潇声自杀了,柯滢终于结束了她的地狱生活,与杨雨泽团聚,迎来了新的生活。当然也有网友透露表示最后结局柯滢发现自己有了封潇声的骨肉,本来不想留着这个孩子,但是杨雨泽善良的留下的这个孩子,最后共同生活!

杨雨泽结局是什么

阳光之下改编自小说掌中之物,几经周折终于和大家见面。虽然上映版本和原版小说仍然存在许多差异,但是每个都有其自身的优势。具体后面的情节发展会怎么样,每一个人都无从得知。大家一起带着好奇的心态继续看下去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