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爱的厘米》电视剧改编哪部小说

据悉,电视剧《爱的厘米》讲述的是燕西医院医生诸葛清风(王雷饰)在留学归国航程中,与女机长关雨晴(佟丽娅饰)因为默契配合救助病人心生好感,却发现彼此家庭都有本难念的经。原本想通过事业逃避家庭问题的诸葛清风和关雨晴发现,当他们想要走到一起时,不仅父母是越不过去的坎,自己也必须要做出改变。带有荧屏暖光印象的于水歌也将在剧中呈现一段精彩的人物故事。

电视剧《爱的厘米》是现实主义题材,是属于原创剧本,不是小说改编的。佟丽娅在剧里面扮演机长关雨晴,她不仅智力发达,意志力强,自己在工作技能上能力极强,给人的性格,举止很干净利落,潇洒帅气,漂亮好看,完全就是女汉子形象,在生活中她有一个难以摆脱有叛逆感的弟弟。

女主的爸爸是由韩童生扮演,爸爸关永年有重男轻女思想,永远想控制自己的女儿,把她当成自以为是,非常骄傲和放纵儿子关震雷的提款机,弟弟要结婚向父母要10万元钱买钻戒,父亲关永年想到了女儿,被关雨晴拒绝。

佟大为扮演的是一名医生徐清风,他工作积极,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努力,在事业上很有成就。男主的母亲是由许娣扮演,妈妈徐秀兰单独教养和抚育自己儿子长大成人,儿子的一切事情她都要干预。

爱的厘米主要讲了什么内容?

该剧讲述的是燕西医院医生徐清风在留学归国航程中,与女机长关雨晴因为默契配合救助病人心生好感,却发现彼此家庭都有本难念的经。原本想通过事业逃避家庭问题的徐清风和关雨晴发现,当他们想要走到一起时,不但父母是越不过去的坎,而且自己也必须做出改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