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狼殿下》正在热播,肖战李沁的吻戏是一大看点,剧中疾冲酒后吐真言,忍不住向摘星告白,并且醉酒的疾冲还强吻了摘星,这一片段也是让大家看的十分过瘾。那么肖战李沁吻戏在第几集?疾冲强吻摘星是哪一集?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狼殿下》疾冲强吻摘星是哪一集

疾冲强吻摘星在第35集哦,并且强吻之后就晕过去了,网友因此调侃,只要晕的快,巴掌就追不上我哈哈。

本集中溍王拥护皇女名份,为摘星举办册封大典,疾冲现身,为多年来的轻率,正式向父亲致歉。自此,溍国终于团结一心。 炀国,众军侯依旧不见渤王,军心大失,要求楚馗和溍王平分天下。就在群臣有意造反,渤王终于现身,再次化为冷血工具,平息乱臣。

疾冲与父亲兄长难得相聚畅饮,喝得烂醉后,疾冲去找摘星,忍不住向摘星告白:“你知道渤王就是狼仔的时候我就已经远远的让过了,但没想到兜兜转转你还是回到了我心里。我不要对不起,我要……”然后强吻了了她,就醉的不省人事。

肖战李沁吻戏在第几集

剧中虽然肖战是男二,但是他可能是史上最霸道最幸运的男二了,因为他出场后不仅处处撩女主,还和李沁有两段吻戏,一段是偷吻,一段是强吻。

但是尽管疾冲一直对摘星很好,但是摘星还是不喜欢她。在后面的44集剧情中,渤王和六儿在溍国安顿下来,渤王给六儿讲起自己从前在狼狩山上和星儿的过往。摘星则全心投入到安置黔奴营战奴的工作中,无心与疾冲谈情说爱。

由于渤王的存在,让原本就担忧摘星的心思不在自己身上的疾冲,更加不安。尤其当六儿不慎被捕兽夹所伤,疾冲看到摘星与渤王默契救人,更觉得他们的世界,毫无自己容身之处。宝娜担心疾冲太过忧伤,去安慰他,没想到疾冲相当豁达开朗,认为自己的作为是让三个人都自由,即便疾冲心里有痛,他也会将放下对摘星的感情。疾冲的潇洒深深吸引了宝娜。遥姬来找渤王,发现渤王出现黑血,只剩下半年的性命。

摘星知道渤王所剩时日不多,希望和渤王共度剩下的日子,不留遗憾,原本心意已决、不愿拖累摘星的渤王,被她的真情感动,不再推拒她,两人只求在这些日子里,找回从前狼仔星儿的快乐,珍惜彼此,度过甜蜜的每一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