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亲爱的麻洋街》主要剧情是以马骁骁,欧小剑,易冬冬三角恋开展的。马骁骁欧小剑是青梅竹马,欧小剑好不容易考上了警校却突然休学退学也没有告诉任何人原因。《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为什么要休学 欧小剑真实身份是什么。

《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为什么要休学

欧小剑之所以会选择休学,其实是因为他成了警方的卧底。他从警校退学就是为了执行任务,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实情,还真的以为是欧小剑自甘堕落,对他十分失望 欧小剑的性格本来就是桀骜不驯的,也是麻洋街的“异类”,从小天资聪颖,在长大之后却突然从警校退学,成为麻洋街堕落的代表。其实,欧小剑不是堕落了,而是成为了卧底,这都是上面的安排。当然他身上是有一种责任在的,可是对于女朋友也没有做到自己应该做到的,最后女朋友还筋疲力尽对他失望透顶跟别人在一起了

马晓晓最后和欧小剑在一起了吗

18岁的易东东随爸爸妈妈从湖南省复转到广州市家乡,对隔壁邻居马晓晓一见钟情。但是,那时的马晓晓有喜欢的人了,是和她一起长大的欧小剑。易东东知道后藏起了自己的心思,并默默地守着她。当女主角一次又一次因为男主角的惹是生非、不求上进难过不己时,是男二守在女主角身旁;当女主角的爸爸患有病重时,仍然是男二守候在女主角身旁宽慰她。但是剧情有剧透欧小剑要求恢复卧底警察的身份也许一切真相就能大白。说不定结局会有反转。

《亲爱的麻洋街》剧情简介

改革开放下的广州,各种新潮思维与年轻人思想之间的碰撞,以六个家庭的故事为背影,以几个孩子的成长和感情为切入口,讲述了30余年间这些人感情与时代的变迁。

这是一部承载了普通人平凡生活的青春爱情剧。

搬来麻洋街的易东东对马晓晓一见钟情,而马晓晓却喜欢“街霸“欧小剑。三人长大成人后,关系有所改变,马晓晓与欧小剑分手,而易东东则是一直默默守在马晓晓身边。麻洋街上最靓的妞”马晓晓自然是由谭松韵饰演了。谭松韵颜值出众,给人一种青春可爱的感觉,演技也相当不错、许魏洲饰演的是马晓晓的青梅竹马欧小剑,他是一位桀骜不驯的少年,也是麻洋街里的“异类”。他从小天资聪慧,长大后,因为某些原因却自甘堕落。从警校退学后,他游走在麻洋街的灰色地带,为此马晓晓为他忧心不已,最后还是与他分道扬镳。他虽然看起放荡不羁,实际上,他一直坚守着一颗正义的心,并且肩负了不为人知的秘密使命。麻洋街里的另一位主角,是由牛俊峰饰演的易东东,他在18岁时,跟着父母从湖南转业回广州老家,他对对邻居马晓晓一见钟情。他是一个温柔善良的邻家小男孩,也是马晓晓忠实的守护者。他总是在马晓晓最需要关心和帮助时出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