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苏文谦在松江做木雕师的三年里,一直像家人一样地照顾一对母女的生活。母亲是盲人在学校教音乐,女儿年龄尚小仍在读书,母女俩的生活起居全靠苏文谦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旁人眼中他们就是一家三口。苏文谦将这对母女看得很重要,甚至在警察被追捕时,苏文谦冒死也要保护给女孩买的生日蛋糕。

瞄准电视剧苏文谦喜欢谁 瞄准苏文谦为什么照顾秦紫舒母女

但实际上,秦紫舒跟苏文谦并不是情侣关系,苏文谦只是代替自己的兄弟池铁城照顾她们母女。真正跟苏文谦有感情线的是欧阳湘灵,不过这一对的感情线发展比较慢,欧阳湘灵由一开始的不相信,到后来逐渐理解,再到欣赏,最终彻底爱上。

刚开始她对苏文谦的误会很深,随着两人接触时间越来越长,欧阳湘灵暗生情愫,最后跟苏文谦走到了一起,这样的结局其实在意料之中,苏文谦不仅收获了爱情,还帮助公安局粉碎了保密局的阴谋。

苏文谦认为他拿起枪不为杀人,只为救人。欧阳湘灵告诉苏文谦、每一个善良的人、都应该生活在阳光底下、包括他。

苏文谦觉得,“你们让我找到了新的动力和方向,你们让我找到了新的信念”。我梦见一只孤独的海鸥,被卷入无边的深海,滚滚黑云遮蔽了他的双眸,电闪雷鸣威慑着他的魂魄,洁白的海鸥啊、多么从容,他穿越深海,却永不迷失方向,因为灯塔的光就在彼岸。

《瞄准》讲述了松江解放之初,苏文谦(黄轩 饰)与池铁城(陈赫 饰)作为两名曾经是搭档的狙击手,由于信仰的分歧而走上对立面,在一次次生死对决和信仰交锋中,最终走向不同命运的故事。

《瞄准》不仅聚焦苏文谦与池铁城之间的实力角逐,更是从中折射出两种信仰、两种价值观,乃至历史巨变前夕中国所面临的两种命运之间的殊死斗争。在一场场激烈的智勇交锋之中,《瞄准》奏响正义战胜邪恶、大爱战胜残酷、光明战胜黑暗的赞歌,对年轻一代观众极具感染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