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朱伟是演员赵阳饰演的。赵阳1976年9月11日出生在北京,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毕业生,也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演员。

赵阳演过很多电视剧,但一直不温不火,不过他的演技是可以肯定的,可以说是完全看不出表演的痕迹。赵阳从1999年开始演戏,出演过多部热播电视剧和高口碑的网剧。

赵阳还演过《大江大河》,他在剧中饰演文质彬彬的虞山卿,虞山卿就是那个跟宋运辉一起进厂的人,他跟宋运辉的关系是亦敌亦友。两人前期是大学同窗,但是在后来都进入了金州化工厂,开始了厂斗。

如果不是查阅资料,小编完全不会想起那是赵阳,那个文质彬彬的虞山卿,跟这个大嗓门,动不动就暴跳如雷的刑警简直就不是一个人,足可见赵阳的演技有多赞,演一个角色像一个角色。

《沉默的真相》根据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改编,讲述了检察官江阳历经多年,付出无数代价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

《沉默的真相》这部剧一直都被观众看好,在没有开播之前可以说压力不小,一般情况下,在这种高期待下登场的作品,很容易盛名之下其实难负。然而《沉默的真相》不降反升的评分又说明:剧集扛住了所有压力。甚至从各个角度上来说,剧集都可以说是再一次突破了国产悬疑剧天花板。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