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沉默的真相》明洋疯了,好像是因为被诬陷了。明明自己是一个正直的刑警,但却因为蒙冤,他所有的功绩都不被认可,所以导致了精神失常。

据悉,《沉默的真相》明洋这个角色就是江阳的另一个影子,同样是英雄却落得个凄惨下场,一直在问“我的奖章呢”,但他的功绩还是有人记住了的,比如张晓倩和严良,算是在表达人民没有忘记他们的贡献吧,江阳和明洋,是两个时空里的无冕英雄,表明世界上有千万个江阳,每一个时代都有为了正义而献身的人。

《沉默的真相》,翻拍自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如今已经不少人追完全剧,仓库里的几万本《长夜难明》一夜之间变畅销书。初看几分钟还不觉什么,一旦进入导演铺展开的“剧中剧”设定,跟主角在三条时间线逼近各自的真相,你就停不下来了。

《沉默的真相》通过对三条时间线的构造,创造了丰富且有层次的视觉观感,更厉害的是,在剧本扎实、手法创新,乃至格局上,剧集甚至丰富了原著,具有独特的嵌套结构:江阳案嵌套了多年前的侯贵平案;侯贵平案,又勾连出多年前乡村的真相。

与《隐秘的角落》相同,《沉默的真相》以12集体量讲述一个完整悬疑故事,呈现人性善恶,故事里的每个主角都活在暗夜的包围里。如果说侯贵平是在跟黑恶势力作斗争,要举报不法商人威逼年轻女孩进行性贿赂。那么,江阳和朱伟的调查,就是在跟黑恶势力保护伞决斗。

有人要揭开黑幕,有人要拼命遮掩,短兵相接,就此展开。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