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沉默的真相》明洋这个角色,其实就是江阳的一个缩影,他跟江阳的经历有点相似,明明是英雄,但因为被诬陷神志失常,只能活在阴影里,一直在说“我的奖章呢?为什么我没有奖章。”

也有人说,是为了丰满严良这个角色,要不然严良就成了彻底的工具人了。而且互相呼应,江阳,明洋,是两个时空里的无冕英雄,表明世界上有千万个江阳,每个时代都有为正义献身的伟人。

同样是英雄却落得个凄惨下场,问“我的奖章呢”,但他的功绩还是有人记住了的,比如张晓倩和严良,算是在表达人民没有忘记他们的贡献。

检察官江阳这一生的结局,在开始的时候就告诉了所有人。他死后蜷缩着被装进了一个行李箱,嫌疑人张超在人来人往的地铁抛尸,随后被警方抓获。在证据面前,他对自己杀死江阳的事实供认不讳。直到庭审现场,原本是名刑辩律师的他却在法官、记者面前,不紧不慢、意味深长的用不在场证明推翻了此前的全部口供。

这部剧高明的地方就在于,即便知道结局,有些东西,观众必须看完整部剧才能真正理解,比如当你看完全剧,才会对开头张超说的那句“对于死者以及死者家属,我感到深深的歉疚和不公”有全新的体会。

与《隐秘的角落》相同,《沉默的真相》以12集体量讲述一个完整悬疑故事,呈现人性善恶,故事里的每个主角都活在暗夜的包围里。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