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由王迎执导,朱金晨担任编剧,王雷、秦海璐、张铎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家庭关怀剧《亲爱的,你在哪里》已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独播。本片充满悬念感地将“孩子走丢”后一系列家庭矛盾铺陈开来,高密度的剧情看点引发热切关注与讨论。

为爱回归自我救赎展现人性光芒 金钊酣畅诠释多维角色

该剧题材独特、新颖,现实意义强,讲述了本已处于婚姻危机边缘的小夫妻丁宇和何雪琳因女儿媛媛的意外走失,共同踏上艰难的寻女之路,在经历了婚姻、事业、友情等带来的种种变故,以及与父母、亲人之间的多次冲突和矛盾后,重新反思自我和审视彼此,最终找回自我、爱情和亲情的温情故事。

此次金钊饰演的二虎也是一位“有故事”的人,从活在自我世界中的愤世青年因为不成熟和偏激的过往导致锒铛入狱,出狱后偶遇丁宇在寻找走失的丁媛媛继而产生冲突,后来终于在帮助和感化中找回了内心的阳光与正义。二虎的出场也让观众印象颇深,只言片语之间就清晰的将人物关系解释到位,从不让丁宇张贴寻人启事的跋扈到听说丁媛媛走失后的冷笑,极具代入感的表演方式让观众既愤怒又担忧,被剧情瞬间锁死,也为推进下一步剧情做到了完美铺垫。

忠于角色实力还原 精彩人生别样演绎

对于演员金钊而言,此次《亲爱的,你在哪里》是一不可多得的影视精品,在和一众优秀的青年演员合作中也是过足戏瘾。在问到金钊会不会担心二虎这样的角色被网友上升到演员本身时,金钊也表示承蒙观众的关注,但是并不太担心会因为角色而受到攻击,毕竟对于演员来说,尽可能的还原角色本身是最终的核心目的,如果自己的演技被观众肯定,也证明了自己对于这份职业的初心守住了,并且期待能继续高产的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据悉本剧后续的剧情也会越来越扣人心弦,敬请关注北京卫视与腾讯视频带来的《亲爱的,你在哪里》。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