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5集:黎语冰照顾棠雪 棠雪输给张阅微

棠雪和廖振羽一起来参加轮滑社的庆功宴,轮滑社社长特别感谢棠雪。棠雪坐在了喻言身边,点菜时想着要是黎语冰在一定点他不喜欢的菜恶心他,结果下一秒黎语冰便出现了,还把菜单从棠雪手里抢了过来,让棠雪挪位置棠雪没理会,黎语冰竟然直接把她搬在了一旁,拿了把椅子坐在喻言和棠雪中间。黎语冰要棠雪给他剥虾,价格从五块涨到了二十五,棠雪忍不住拉着黎语冰出来警告他别挑战自己的耐心,黎语冰却劝她不要对喻言下手,她想要的都是他要反对的。黎语冰开出了一百剥一只虾的要求,棠雪立刻回去拿了盘虾,一边剥一边往黎语冰嘴里塞,等黎语冰吃饱后要付出七千块。廖振羽连忙站出来打圆场提议大家一起玩游戏,喻言输了,他说自己从没告诉过别人的心愿是去海洋馆。棠雪输了,黎语冰问她为什么不滑冰了,棠雪没有答话。

酒过三巡,棠雪和喻言都喝得满脸通红,却还嚷嚷着要送喻言回家,还把清醒的廖振羽赶了回去。黎语冰见状有些不放心,带着蒋世佳一起跟了上去。后座的喻言被摔到了草坪上,棠雪也和自行车一起摔倒在路上,黎语冰让蒋世佳送喻言回家,自己上去叫棠雪。棠雪躺在路上不肯动撒酒疯,黎语冰只好背她起来。喻言的宿舍在外教楼,还没上楼蒋世佳就被喻言吐了一身。黎语冰背着棠雪到了女生宿舍楼下,奈何打不开棠雪手机,也没办法叫人下来接她。蒋世佳脱了衣服洗了个澡,半梦半醒的喻言以为房间进了变态,拿起防狼棒就把他电在了地上。

黎语冰只好背着棠雪去了学校附近的宾馆,棠雪抱着黎语冰的大腿嚷嚷要喝水,又扯着他耳朵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对她。黎语冰现在是冰神了,可他当年打冰球是棠雪带他入的门。黎语冰是冰神了,可棠雪什么都不是,她也练了八年的冰,为什么要放弃啊。黎语冰顺着话问棠雪为什么要放弃,棠雪看着他半天打了一个酒嗝,熏得黎语冰想捶墙。醒来的蒋世佳委屈巴巴地控诉喻言不该这么对他,喻言连忙付他衣服的干洗费,可没想到喻言没有现金,也没绑定银行卡。喻言只好找了件自己的衣服给蒋世佳,蒋世佳便穿着比自己身材小了好几倍的衣服回宿舍。

黎语冰给棠雪洗干净了外套,在她床边放了杯水便离开了。次日,棠雪醒来给喻言打电话感谢他把自己送到了旅馆,喻言一脸懵,毕竟他昨晚也是被人送回来的。棠雪觉得一定不是黎语冰送她来的,不然也不会把她衣服洗了。蒋世佳和黎语冰一起来机场接凯旋归来张阅微,他们是关系很好的铁三角。吃饭时,蒋世佳吐槽黎语冰整天和棠雪黏在一起,张阅微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以为黎语冰谈恋爱了。

棠雪一夜之间成了红人,夏梦欢每天都能接到想和棠雪做朋友的电话,都快生无可恋了。棠雪带着廖振羽和夏梦欢来冰场玩儿,速滑队正在训练,不过可以让他们在内圈玩儿。棠雪正在给二人做示范,突然一个影子超过了她,夏梦欢和廖振宇看得目瞪口呆,她比棠雪快了不止一星半点。褚教练来临检,又看到了这一幕。超过棠雪的不是别人,正是短道速滑队队长张阅微,速滑队队员还安慰她别往心里去,毕竟她们这样业余的和张阅微比一下就该知足了。这句话刺痛了棠雪,她早就不是运动员了,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嚣张啊。夏梦欢和廖振宇都在安慰棠雪,可棠雪觉得自己落后了张阅微一圈,这绝对不是她的真实水平。棠雪没顾上吃饭,再次跑回了冰场,可是无论怎么练都达不到她想要的速度。

棠雪偶遇了喻言,二人一起离开冰场。喻言的童年都是在冰场度过的,他问棠雪为什么会放弃滑冰,棠雪叹了口气,一时头脑发热放弃了而已,等清醒过来就没有退路了。喻言劝棠雪重新拾起梦想,当你坚持一件事的时候,所有人都会为你让路。棠雪一大早就被黎语冰的电话叫醒,黎语冰听说她昨天和张阅微比赛输得很惨,还决定让棠雪从现在开始就给他做陪练。棠雪怒了,可又不得不答应。小时候,黎语冰不爱运动,妈妈想尽了办法才把他哄进了冰场,那时候棠雪也在里面训练,黎语冰看到棠雪摔倒笑得很开心,也从那以后喜欢上了滑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