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绿水青山带笑颜第9~10集最新剧情预告

绿水青山带笑颜第9集 预告

李小时又来找欢歌,欢歌让父亲替自己出面回绝,他则躲了起来。沈学步告诉李小时,欢歌刚才还在,这会儿了去了,李小时便让他把自己从国外买的裤带扣捎给欢歌,说这是他在朋友圈发的,问谁能买到这款裤带扣,正好自己看到就给他买来了。

沈学步听着李小时想要与欢歌相处的原因后,情绪有些激动,他觉得李小时是一个好女孩,可欢歌却不懂得珍惜。

绿水青山带笑颜第10集 预告

许晗见笑语没有地方睡,便提出让她跟自己一起睡,笑语作势要打他,许晗急忙说两个人分房睡,这时,郑菲提出让笑语跟自己睡在一起,许晗旁敲侧击地指责她主动当电灯泡。

杜盛楼听说笑语没有走并在村部睡下了,急忙跑了过来,劝笑语赶紧回家去睡,然后明天回北京,笑语不肯回去,还以两个女孩子睡觉为由,赶走了杜盛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