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无心法师3是1的前传吗 无心法师3免费全集在线看地址最新

无心法师3是1的前传吗

《无心法师》在2015年播出后曾掀起追剧热潮,不老不死的无心(韩东君饰演),和可以灵魂转换的岳绮罗(陈瑶饰演)上演相爱相杀的奇幻故事。正因为该剧大受欢迎,所以在2017年再推出续集,去年也低调地开拍了第三季哦!

无心法师3是1的前传吗 无心法师3免费全集在线看地址最新

无心法师3是1的前传吗

剧迷们等了很久,终于盼到《无心法师3》定档3月3日播出啦!有别于前两季的民国背景,第三季故事将放到「唐朝」,聚焦于民间的抓妖故事。韩东君再度饰演无心一角,期间邂逅了神秘的柳家姐弟,一起联手解决一系列离奇事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