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卖房子为题材的电视剧还是很少见的,因此最近安家开播之后热议度是不断上升啊,孙俪娘娘这次更是厉害了,和她以往饰演的角色完全不同,这一次,她摇身一变,成了个草根女。 房似锦这个角色受到的争议还是很大的,很多人想知道房似锦欠徐文昌的人情是什么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安家房似锦欠了徐文昌什么人情 安家房似锦徐文昌原来认识吗

在剧中,房似锦一眼就认出徐文昌是她的恩人,但是徐文昌早就把房似锦忘了,根本记不起来自己什么时候帮过房似锦。这件事还要从房似锦刚到上海的时候说起,当时房似锦身上没有多少钱,在上海根本租不起好房子,房似锦更舍不得住酒店。房似锦刚到上海人生地不熟,没有地方去,只好躲在银行自动取款厅里面。很巧的是徐文昌出现了,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彼此都不认识。

徐文昌得知房似锦的情况后,帮她介绍了便宜的房子。当时徐文昌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但对房似锦来说一直记着还欠徐文昌一个人情。房似锦凭借自己的本事在上海安定下来了,她努力拼搏成为了现在的销售冠军。房似锦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当她见到徐文昌第一眼的时候,她就认出徐文昌了。

安家房似锦欠了徐文昌什么人情 安家房似锦徐文昌原来认识吗

即使徐文昌不记得房似锦是谁了,但对房似锦来说,欠徐文昌的人情她肯定会还的。后来徐文昌和妻子张乘乘离婚了,他与房似锦一起合租,房似锦帮了徐文昌很多忙。徐文昌面对前妻张乘乘的纠缠,他让房似锦假扮成他的女朋友,目的就是让张乘乘死心。

徐文昌和房似锦感情升温

在最新剧情中,徐文昌和房似锦之间的感情逐渐升温,谁知张乘乘又怀孕了,一口咬定孩子是徐文昌的,这也让徐文昌非常为难,而房似锦也有些失落。至于接下来的剧情又会如何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