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无心法师3小说结局是什么 无心法师3岳绮罗和青鸾有什么联系

无心法师3小说结局是什么

近日,电视剧《无心法师3》已经宣布定档了,将在3月3日正式开播,这部《无心法师》系列获得了不少的粉丝,在这一部的开播之际,很多粉丝在网上的呼声也是很大的。这《无心法师3》是由唐仁影视出品的,是由韩东君、陈瑶、隋栐良、丁桥主演扥古装玄幻剧,该剧改编自尼罗同名小说。该剧于2020年3月3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首播。

无心法师3小说结局是什么 无心法师3岳绮罗和青鸾有什么联系

无心法师3小说结局是什么

据了解,在这部电视剧当中,强盛的大唐帝国已经步入了黄昏,煊赫的大氏族日渐没落,权贵和百姓都在不甘的挣扎,追求着虚妄的永生,但是无心却一心求死,那么无心在最后结局的时候真的死了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