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对第十集的推论

1. 黑岛小姐姐可能和神谷警官有关系,两人有共犯杀害女主的嫌疑

回到女主死亡现场,翔太碰见了在公寓门口黑岛。你说好巧不巧,黑岛偏偏在这时出现在公寓,很多的推理剧里凶手(柯南、唐人街探案)都是会再次回到现场的哦

这是影视剧里喜欢用的设定,现实中中FBI给出的数据是27%

翔太问:你没事吧?

黑岛:我只是被绑起来了(小姐姐你不是被打晕了么?!),这话说谎的嫌疑和帮神谷打掩护的嫌疑+1

(当然你也可以解释说她忘了打晕这回事,这点还看后面编剧怎么写)

后来翔太发现女主没有锁门,而女主之前从来没有忘记过锁门,那么很可能是凶手行凶后忘记锁门(或者故意不锁,等待人来发现)。

要打开302的门,除了男女主的钥匙,自然就是公寓里的万能钥匙了

这一集中我们看到,万能钥匙是被早苗拿走后给了他老公,接着两人和神谷一起把黑岛搬往303,但这一过程被女主打断了,早苗和她老公都去追女主了。

而神谷警官,镜头里给了一个若有所思的神情。

联系后面黑岛平安出现,这里他多半是回去把黑岛放了。这是两人可能有关系的疑点之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