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5集:羽然姬野结为朋友,吕归尘苏瞬卿出宫

羽然想女扮男装逃避和亲一事,宫国师提起二人身上背负的复国重任,希望羽然能为故国考虑,且吕归尘长相清秀,性格温柔,他的身份高于羽然,羽然嫁他绝不委屈。羽然不愿意为了复国牺牲一切,坚决不肯嫁吕归尘,她跟宫国师大吵一架,怒气冲冲来到招贤馆。吕归尘对于羽然的突然出现感到意外,听到羽然不愿意和亲的想法,吕归尘答应羽然,他愿前去向百里景洪解除婚约。

离国的九原城,离国世子赢真向国师提起下唐国欲与草原结亲一事,他想要刺杀吕归尘,终止两国的盟约。离国国师是当初草原上用秘术救吕归尘之人,他认为赢真若想建立威势,需出动赤牙将下唐边境化作战场,之后再前去与下唐公和谈,刺杀吕归尘一事必须马上终止。随后,国师前来见离国公,离国公对国师大量培养辰月部下,创立赤牙一事感到十分不满,且赢真事事听从国师,他担忧国师会蛊惑世子赢真。国师向离国公保证,他断然不敢行此事,且先前赤牙刺杀青阳世子一事他并不知情。离国公相信国师,希望国师能够对赢真好好教学,引导他走上正路。

拓拔山月擒获了一名刺杀吕归尘的刺客,他让吕归尘一见。吕归尘揭开面纱,被眼前人不人,鬼不鬼的骷髅怪物吓一跳,这便是离国派出刺杀吕归尘的赤牙。离国既已经派出赤牙,百里景洪也决定与离国正面应战。吕归尘被赤牙恶心到呕吐,百里景洪摇头轻叹,认为吕归尘过于柔弱,将来必是无法与他四位如豺狼般的哥哥争夺青阳宝座,拓拔山月并不这样认为,若是百里景洪见到吕归尘挥刀斩白狼的那一秒,必会被吕归尘所折服,他相信吕归尘便是统治草原的王者。

离国动用赤牙与精兵,攻下了离国与下唐国的边境涩梅谷,百里景洪下令,让拓拔山月率五万精锐精兵夺回涩梅谷。东陆中元节即将到来,吕归尘向百里景洪请旨,他想外出走动,可宫国师却拒绝了吕归尘的提议,现赤牙已经出现在南淮城中,吕归尘一旦被赤牙盯上便是如蛆蚀骨,难以摆脱,她希望吕归尘能留于宫内好好休息。

大胤国的天启城,大胤国国主得到消息,离国大军已踏进下唐国境界。大胤国除了国主之外,还有长公主凌无波垂帘听政。凌无波提起自己得到的情报,离国虽出征下唐国,可离国的猛狮赢无翳并未出征,反而坐镇九原城,她认为离国这次的出兵只是一场试探而已。此次离国无故犯下唐国,必是离国的不是。凌无波让人修书一封送往下唐国,皇室必定重重申斥离国,百里景洪可先出兵坚守境地。

下唐国的南淮城,城内的演武大会即将开始,姬野在房外听到了姬父跟姬昌夜生母的谈话,姬父已向鸿胪寺报备了姬昌夜,他准备让姬野在演武大会上先替姬昌夜做开路先锋,为姬昌夜将来的封侯拜相奠定良好基础。

姬野随着雷云正柯来到赌馆,却意外碰见了女扮男装的羽然,羽然与雷云正柯赌色子,输者脱掉身上的衣服。羽然有备而来,她暗中在色子动了手脚,轻松赢了雷云正柯,让雷云正柯跟他的身旁的好友脱光了衣服。羽然抱着雷云正柯的昂贵铁甲离开,雷云正柯察觉被骗,匆忙追上前去,姬野却先一步找到了羽然,姬野提醒羽然要万分小心,雷云正柯此人不可小觑,他拉着羽然一起逃跑,二人逃出了雷云正柯的搜捕范围。

羽然想交下姬野这个朋友,她将自己拿到的铁甲送给了姬野,姬野却忌惮雷云正柯,羽然不解姬野为何会怕雷云正柯,姬野提起雷云正柯是军武世家的身份背景,他想靠着雷云正柯提携征战沙场,建功立业。听到姬野的抱负跟野心,羽然拉着姬野一同到寺庙祈福,以一枚硬币来算姬野能否得偿所愿。祈福结果不尽人意,羽然看到姬野失望神情,她出言鼓舞姬野并拉着他一同去酒馆喝酒。

中元节,吕归尘向苏瞬卿要来了出宫令牌,与苏瞬卿一同乔装打扮出了王宫,二人逛着集市,却不知暗处的百里隐一直跟踪着二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