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九州缥缈录第9~10集剧情预告

九州缥缈录第9集 预告

息衍想用九王的铁浮屠对战离国的雷铁骑,可九王不想轻易地牺牲他们,息衍希望九王明白大乱已起。

九王清楚吕归尘想看到驰骋疆场奋勇杀敌的豪迈,只是他看到的吕归尘眼里全是恐惧。

吕归尘提起阿爸说的话,让姬野心里得平静,姬野反问吕归尘心里是否平静。

九州缥缈录第10集 预告

九王愤怒指责吕归尘为了救一个东陆人损失了那么多的族人,吕归尘表示姬野是他的朋友。九王怒问吕归尘,倘若他的朋友跟他要整个青阳,他是否拱手相让?

下唐死战与离国雷骑战成平手,拓拔将军称有息衍将军还能坚持几日,而他接到探报,离国九原城境内的守军正在集结,不日将开拔南淮城。百里景洪知道领战之人是嬴真,想趁息衍和嬴无翳鏖战脱不开身乘虚而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