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带着爸爸去留学第24~25集剧情预告

第24集预告:林飒发现与武翰祥婚姻观差别大

林飒想去圣胡安实习遭到武翰祥反对,担心林飒跟孙卓非走的近了,会越来越暧昧,不利于两人婚姻。林飒这才发现和武翰祥之间婚姻观差别太大。林飒一赌气,将武翰祥的信用卡还给了他,希望武翰祥尊重自己。武翰祥很是不解,林飒一脸严肃的说自己只是想去除一切附加因素,重新审视两人感情。

黄小栋匆忙告诉林飒,丹丹因为替人作弊面临着被劝退的危险。林飒苦口婆心劝说丹丹向老师主动承认一切。丹丹这才说出了实情,原来自己是替朱露莎作弊的,如果自己告发,他就会被劝退回国。

第25集预告:莎莎要武丹丹承认作弊

莎莎要武丹丹不要出卖她,只要武丹丹承认是自己打的小抄就行了。武丹丹觉得很是不可思议,因为明明是莎莎要她帮忙作弊,但现在莎莎却要她背上所有的责任。

黄小栋质问莎莎为何要这样对武丹丹,明明是莎莎求武丹丹,为何现在受罚的是武丹丹,而且武丹丹面临着退学的危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百城焕新购车节”开启 汽车之家携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