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少年派最新剧情里江天昊破产,网友看完纷纷表示震惊。江天昊破产爸爸妈妈离婚了吗?江天昊结局怎么样?江天昊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少年派江天昊破产哪一集

22集。电视剧少年派最新一集里,江天昊家里破产。《少年派》最新剧情里的江天昊因为破产被逼退学,家里欠了一个亿,真是让人又震惊又心疼。林妙妙听后和众人脑补一出玛丽苏狗血大戏,认为是父母为了督促富二代成长假装破产。对此网友笑侃到还真是一个敢想,一个敢信,表示心疼江天昊三秒,林妙妙是快乐源泉没错了。

江天昊结局怎么样

有网友剧透表示结局中,钱三一和江天昊同时表白林妙妙,但是林妙妙并没有做出选择,也就是说,是一个开放性的结局。剧中男二号江天昊是个运动型的阳光男孩,皮肤黝黑,身材健壮,喜欢跟别人交谈,人缘很好。江天昊父亲是大集团的老板,所以江天昊一出场就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有车和保镖,代表他的身份不凡。

不同于其他的同学,江天昊无疑是一个闪光的人物,因为他与众不同的性格。江天昊是不愿受拘束的人,他向往自由,父母给他安排的人生不是他想要的,一心想要脱离控制,之后家里突遭破产,这时候江天昊的性格变得沉稳成熟,承担起家庭的重担。

原本江天昊喜欢的是林妙妙的好闺蜜邓小琪,可是在后面的相处中,逐渐发现了自己对林妙妙的喜爱。最后江天昊和钱三一决定一起向妙妙表白,看妙妙会怎么选择,但结果是妙妙谁也没有选择,而是选择了等大家一起努力,等踏入社会之后再公布答案。这个结果对江天昊和钱三一来说也是很意外了,对我们这些青春姨母笑的观众来说,为他们的相处融洽感到高兴,这也也是一个好的结局了,毕竟时光会做出答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