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少年派小说结局曝光 钱三一喜欢林妙妙吗 少年派各人物结局揭秘(6)

而江天昊就没那么幸运了,江天昊的父亲手底下有几千名员工,因此江天昊从小就生活的无忧无虑,虽然江天昊的学习没那么优秀,但也算中上等,不过在之后的剧情发展中,江天昊父亲的公司破产了,而江天昊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为了帮助父亲缓解经济上的压力,江天昊决定退学,帮助父亲东山再起,不得不说是金子总会发光,江天昊一直都十分聪明,在弃学从商之后,他很快帮助他的父亲重新恢复了过来,最终也成为了一名大老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